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捕我!「最正警花」震撼表特板 13張惹火美照網暴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20:05
PTT表特板因為一名「最正警花」掀暴動。(圖/翻攝自IG@6v6v6v6v_)
PTT表特板因為一名「最正警花」掀暴動。(圖/翻攝自IG@6v6v6v6v_)

逮捕我!近日有網友挖掘到一名正妹女警,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脫下制服更暗藏火辣身材,13張美照被分享到網路論壇PTT表特板後掀起暴動,受封「最正警花」;據了解,這名甜美女警目前在桃園服務,IG被粉絲神出後她也謙虛回應了。

正妹女警目前在桃園服務。(圖/翻攝自IG@6v6v6v6v_)

 
更多新聞:周曉涵襯衫沒扣好!放大一看「渾圓胸型走光」粉絲暴動

網友近日在PTT表特板以「請逮捕我」發文,他分享一位正妹女警的13張美照,除了身穿制服時的工作模樣,還有穿著比基尼的火辣美照,雪白肌膚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超深事業線非常性感,其他生活照更展現甜美笑容,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的她讓網友看完集體暴動。

正妹女警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IG@6v6v6v6v_)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回應「在警界的等級很高啊」、「請用全身壓制我」、「好的,這就去她轄區酒駕」、「我覺得我是米蟲社會毒瘤,可以打電話自首請正妹警察來逮捕我嗎」、「這最頂警花了吧」、「很漂亮,推」、「好正,真的假的」、「犯罪率暴增」、「這身材夭壽」、「看過本人跟照片差不多!很正」、「本人真的很正跟照片一樣」。
 

女警暴紅後,有網友起底她的IG,粉絲人數超過2.4萬人,人氣相當高,近日剛過25歲的她寫下「從女孩要蛻變成女人的一個年紀」,對於自己意外受矚,她謙虛回應「應該是因為PTT的文才會被報,不然正妹真的比比皆是,我有自知之明,我真的不算什麼」,另外她也經常分享和男友出遊的甜蜜照片,讓男粉絲們直呼慢了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女警#正妹#桃園#最正警花#表特板#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325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