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隔2小時又新增「台東今本土+15」 進香團相關足跡曝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6:31
縣長饒慶鈴說明疫情。(圖/翻攝臉書)
縣長饒慶鈴說明疫情。(圖/翻攝臉書)

台東縣今(16)日新增15名確診者,除14案與成功進香團有關連,1案成功鎮民仍在疫調中,台東今年累計67名確診者。饒慶鈴縣長表示,防疫是大家共同的責任,若民眾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卻還沒接到衛生單位通知,請盡速主動聯繫衛生局,誠實告知、才能盡速阻絕傳播鏈。

4/16台東縣確診染疫關聯圖。(圖/台東市政府)

 

饒慶鈴說明,中央今天公布台東7案、台東已於昨天公布。今天新增15例確診者其中6位男性、9位女性,CT值介於12.3至36.96,年齡層介於20多歲至80多歲,其中5人有症狀,1人為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確診。成功廟宇進香團共31人,從4/14起累計22位團員確診,並延伸出成功鎮、台東市共17人確診。

另外公布確診者的足跡,幾乎都是進香團經過的餐廳、休息站、或是咖啡廳、便利商店等等。
4/16台東縣確診個案可傳染期足跡-1。(圖/台東市政府)

4/16台東縣確診個案可傳染期足跡-2。(圖/台東市政府)

 
4/16台東縣確診個案可傳染期足跡-3。(圖/台東市政府)
4/16台東縣確診個案可傳染期足跡-4。(圖/台東市政府)


至於今天在縣府大樓後方停車場及成功鎮海濱公園啟動快篩站,截至中午,縣府快篩站共篩181位,1位快篩陽性反應,PCR複驗後確診、初步調查為成功進廟宇進香團有關聯;成功快篩站上午則篩210人,全數陰性反應。成功快篩站明(17)上午8:30-12:30持續開設,縣府持續呼籲,請與確診者有足跡重疊或有疑慮民眾前來快篩。
 
饒慶鈴表示,衛生局、衛生所團隊半個多月來持續匡列、疫調、徹夜加班、連假日都不能休息,防疫是大家共同的責任,民眾若與確診者在沒有適當防護的情況下密切接觸,在還沒接到衛生單位通知之前,請主動衛生局防疫專線089-331174(上班時間)、非上班時間請撥0975-288-155。
 
饒慶鈴感謝所有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並呼籲每一位居家隔離者、自主健康管理的配合,做好個人自主管理;尚未接種第1、2劑、基礎加強劑及追加劑疫苗民眾請踴躍預約接種,保護家人從自己做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足跡#成功#確診#休息站#饒慶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