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爾富LOGO藏驚人玄機!他狂盯驚呆:活20年才發現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08:24
你有注意過萊爾富的LOGO嗎?(圖/翻攝自萊爾富FB粉專)
你有注意過萊爾富的LOGO嗎?(圖/翻攝自萊爾富FB粉專)

萊爾富是台灣超商市佔率前三之一,也是國內第一家本土便利商店品牌,不過你有注意過它的招牌嗎?近日有民眾分享,某天他盯著萊爾富的LOGO看,意外發現暗藏驚人玄機,讓他驚呼「活到20歲才發現」,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看完傻了,認為是「世紀大發現」。

網友發現萊爾富的LOGO全是對稱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只有台灣每天追垃圾車!他惑「為何不定點丟」網曝當年慘況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好像有點廢,但有人發現過萊爾富這三個字都是對稱字嗎?」他發現萊爾富LOGO的玄機後,特別去查了一下萊爾富的母公司,發現是「光泉」,結果意外發現光泉的LOGO感覺也想設計成對稱字,可惜沒成功,但「光泉做不到的,萊爾富做到了!」
 
貢茶的LOGO也是對稱字。(圖/翻攝自貢茶FB粉專)
更多新聞:連員工都不知道!麥當勞紙盒「縫隙藏玄機」 再也不怕倒翻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感到相當驚訝,回應「天啊第一次發現」、「如果我是行銷我會推出剪紅紙活動…對折」、「哇!我要去告訴我媽媽這個天大的秘密」、「世紀大發現」、「第一次注意到欸」、「活到22歲都沒發現」、「太酷了吧,還真的從來沒去特別注意過這種事」、「一點都不廢啊,根本大發現,說不定老闆自己也沒發現」、「中文字的奧妙&大發現家原PO」、「全宇宙最驚人的事!」、「酷斃了!活了30年,長知識了」、「你贏了,我在萊爾富打工三年都沒發現」;事實上還有許多商家的LOGO也是對稱字,包括王品、貢茶、鼎泰豐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爾富#對稱字#中文#LOGO#貢茶#王品#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