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2天!北市4社宅近萬件申請 沒設籍「這資格」也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5:16
台北市政府推出內湖區行善社宅(圖)等4社宅聯合招租。(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
台北市政府推出內湖區行善社宅(圖)等4社宅聯合招租。(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

倒數2天快把握!台北市政府推出信義區廣慈D、E社宅、內湖區行善社宅及大同區斯文里三期都更分回戶聯合招租,即將於4月13日下午5點截止。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指出,除設籍北市居民外,未設籍但在北市就學就業者也可申請。

更多新聞:炒翻!大耳狗甜心卡喊到「這價格」 網驚:這麼吸引人?

 

都發局指出,本次3處社宅及1處都更分回戶聯合招租共計1589戶,包含廣慈D社宅496戶、廣慈E社宅495戶、行善社宅482戶及斯文里三期都更分回戶116戶,自3月25日起收件以來,截至4月10日已有9425件申請案;歡迎符合申租資格之北市市民、在地區里、於大內湖科技園區就學就業、原住民、低收入戶、其他特殊情形身分戶及未設籍台北市但在北市就學就業者踴躍提出申請。

廣慈D社會住宅外觀。(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


廣慈E社會住宅外觀。(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

 


斯文里三期都更分回戶外觀。(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


更多新聞:感冒確診傻傻分不清?中醫師有招 圖解「4大病毒症狀」

都發局也提醒,本次申請採網路及掛號郵寄方式受理,有意申請之民眾請於4月13日下午5點前掛號郵寄申請書至都發局中區辦公室,或於申請期間透過網路線上申請。此外,都發局也已將廣慈D、E及行善社宅暨斯文里三期都更分回戶社區資訊置於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歡迎民眾上網站瀏覽參觀,並有完整招租資料提供參考下載。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都發局#台北市#政策#租售#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