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收地震警報見男友1舉動 女含淚收行李:婚不結了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0:16
地震規模超過5.0以上就會收到地震警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地震規模超過5.0以上就會收到地震警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幾週來地震頻頻,而只要規模超過5.0以上,氣象局會立即發送地震警報。而有一對情侶先前因地震警報,卻臨時取消了婚宴,女生還說「考慮一下有沒有必要走下去」。沒想到,讓女生心寒的關鍵竟和男生一舉動有關。

更多新聞:摩斯最頂不是紅茶?她驚見「神級美食」老饕推爆

 

原PO解釋,自己飼養的狗是牧羊犬,體型較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5日於「靠北男友2.0」表示,自己和女友自己養的狗狗睡在一起,前天晚上突然收到地震警報,當下一手抱起狗一手拍醒女友。不過因為狗比較大隻是牧羊犬抱牠後就已經沒有手,才沒有護著女友。完全沒想到,正拿駕照鑰匙的同時旁邊架子突然倒下砸到女友,造成嚴重扭傷和瘀青,後來馬上前往醫院,一路上女友卻把自己當作空氣。

更多新聞:台南味全都糖?外地人問「鹹」牛肉湯哪裡有 饕客給答案

 
等到只剩原PO和女友兩人時,對方卻哭著說「原來一直總說狗比女友重要,都當成玩笑。到了今天才發現這是真的。」當下原PO試著想要解釋,沒想到從醫院離開後女友直接回到台北,並要求將下個月婚禮酒席先取消了。更拋下「考慮一下有沒有必要走下去,現在結婚就不要想了,狗比較重要就和牠過吧」。原PO坦言,平常很愛開玩笑,但那晚不是故意。相較之下狗可能會怕不受控亂衝,女友還可以溝通,感覺這一次在她心裡留下很深的刻板印象,現在也完全聯絡不上,想挽回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男網友敘述當天地震的過程,豈料因一舉動女友竟取消婚宴。(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 Facebook)

更多新聞:麵線配烤香腸夯爆!都更建豪宅後板橋「油庫口麵線」沒了

看到原PO的詢問後,不少女網友紛紛表達意見,包含「雖然很愛狗狗,不過男友這樣確實會很受傷,現在就交給時間吧」、「女生反應滿正常的,人在體會生死一瞬間後都會更愛自己」、「就算和好了,女生心裡永遠都會有一個疙瘩」及「平時講講等到真的做了人會心寒」;此外,部分網友則安慰,「替你的狗狗感到欣慰,沒有白忠心你」、「這個跟媽媽同時掉進水裡先救誰的情節好像」、「其實當下反應就是你的內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分手#地震警報#結婚#送醫#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106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