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路易莎!「最好喝的平價咖啡」網狂推它:超讚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08:55
許多人習慣喝咖啡提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習慣喝咖啡提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生活忙碌,許多人習慣在早晨喝杯咖啡提神,就有網友好奇詢問,除了到超商買咖啡外,「大家覺得最好喝的平價連鎖咖啡是哪間?」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推薦各自愛好的品牌,包括路易莎、85度C、黑沃咖啡等,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則是「這家」。

更多新聞:快檢查!身上5種痣恐是癌症 醫曝「ABCDE辨識法」

 

原PO貼文。(圖/翻攝自PTT)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以「心目中最好喝的平價咖啡?」為題發文,提到連假結束後,真的很需要咖啡醒腦,透露自己平時經常到公司附近的超商買咖啡,不過進公司後,發現很多同事會選擇連鎖咖啡店消費,令他疑惑表示,「大家覺得最好喝的平價連鎖咖啡是哪間?」

更多新聞:垃圾簡訊狂炸!1動作恐讓「帳密被盜光」 4招教你移除

 
不少人推薦Cama。(圖/翻攝Cama café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認真說,路易莎手沖水洗耶加雪菲」、「路易莎莊園拿鐵好喝」、「星巴克好喝,半價的時候比路易莎、Cama都便宜」、「85度C沒人推?我喝好喝啊」。其中多數人狂推Cama,「絕對是Cama」、「Cama+1」、「Cama!燕麥奶冬天喝熱的超讚」;不過也有人不禁感嘆,「連鎖就Cama,但漲價不平價了」、「Cama漲價了嗚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連鎖#平價#路易莎#Cama#星巴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6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