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線配烤香腸夯爆!都更建豪宅後板橋「油庫口麵線」沒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8:06
一旦確定通過都更,意味油庫口麵線將遷址營業。(圖/TVBS)
一旦確定通過都更,意味油庫口麵線將遷址營業。(圖/TVBS)

新北市板橋超人氣老字號美食「油庫口麵線」要都更了!油庫口所在社區屋齡已達48年,相較周圍新大樓林立,建築物老舊窳陋,社區居民渴望都更,其中34戶僅用2週時間完成前期資金籌集,社區住戶今(7)日委託新北市住宅及都市中心成立更新會,跨出自主更新的第一步。由於基地鄰近新板特區,地段條件相當良好,周圍更是知名學區、捷運、車站等機能豐富,預估都更後環境改善住宅移居價值絕對提升,但這也代表「油庫口麵線」未來將另覓新址重起爐灶。

位於新北市板橋新板特區旁文化路巷弄旁的「油庫口麵線」,招牌蚵仔麵線搭配有著鮮明的碳烤香氣、搭配多汁紮實的肉餡的碳烤香腸,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是板橋一帶老字號美食,但近來店址同周圍的老公寓擬啟動都更,一旦確定通過都更,意味油庫口麵線將遷址營業。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油庫口案住戶原本以小範圍推動危老重建,但因涉及國有土地,經過協調,中心動員80多人次前往說明,並偕同社區都更發起人李小姐拜訪所有住戶後,決定改為權利變換方式,擴大都更範圍,將前後排連棟的4層公寓,共計40戶納入重建基地,面積約2237平方公尺,其中34戶同意都更,整合已突破8成。

新北住都中心執行長汪禮國指出,本案尚有3戶仍在觀望中,因此未明確表達意願,希望先看見實質進度再評估決定。今日成立更新會後,象徵正式進入都更程序,住都中心仍將持續溝通說明,相信能盡快說服住戶信任公開、公正、透明的重建機制,促使本案圓滿達成整合。

老庫口蚵仔麵線搭配碳烤香腸,令人垂涎三尺。(圖/TVBS)

 

汪禮國說,第一階段將依照自主更新程序,由住戶組織更新會,取得實施者資格,並劃設更新單元,第二階段中心將擔任全案管理顧問,協助更新會推動自力更新。

汪禮國指出,新北住都中心接受住戶委託,幫助社區自力更新,從前期的更新會籌組到都更事業計畫執行,透過都更大聯盟媒合專業團隊,協助銀行融資、政府機關的溝通協調,到最後都更成果備查,提供社區一條龍的專案管理服務,讓市民「安穩的住、住得安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庫口#麵線#香腸#板橋#都更#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