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壓力大 柯:鼓勵「所有學校」線上教學

記者 譚伊倫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1:16

各地校園紛紛傳出確診案例,就以台北市來看,目前停課師生數已經來到7909人,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也對「還沒停課」的學校呼籲,「鼓勵」採取線上遠距教學,減少學生到校上課、降低接觸風險,但這可苦了家長,因為等於接下來,恐怕就要跟公司協調「居家上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台北市停課的學校,學生已達到7919人將近8000人,所以我們開始鼓勵所有學校,可以遠距教學就遠距教學,這已經演練這麼久了可以重新拿出來用了。」

柯市長講的很EASY,但看不到的是坐在電視機前,爸爸媽媽的哀嚎,尤其是小學生的家長!

台北市小學生家長許小姐:「他們如果要線上課還是要家長陪同,那可能很多家長不一定能在家工作,對,除非升級,升級就是沒辦法大家都要在家。」

 
圖/TVBS

這就是最大問題,但還好柯市長說的是「鼓勵」,只是看到每一天確診數字越來越多,家長心也是全揪一起,因為最擔心這個!

小學生家長許小姐:「當然很矛盾就是回家也不方便,但他們就是一個沒辦法打疫苗的族群。」

不過去年三級警戒時,全台就曾經歷過「停課不停學」的遠距教學,因此小學老師也不怕都有做準備!

圖/TVBS

台北市國小教師鄭小姐:「雖然還沒有得到通知,但是我們已經慢慢在部署,可能萬一忽然之間就要接獲停課的狀況,家長部分他們準備好了嗎?其實也是一個問題,目前應該也會覺得應該與病毒共存這個模式,還是會希望是回到學校上課,做好防疫的一些措施。」

柯市長是好意「鼓勵」遠距上課,但現在已經不能跟去年「同日而語」,可能還是要找出更實際作法才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勵#線上教學#居家上班#柯文哲#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