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已16校停課 柯文哲籲各校啟動遠距教學:減少學生到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7:54
圖/TVBS
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爆發,自4月1日起,已連續6天境內確診破百例,且有多所學校師生確診,其中光是北市,就有7校全校停課、9校部分班級停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在記者會上提到,未來恐還會有更多學校受影響,因應未來疫情可能再升溫,鼓勵每間學校可以遠距教學就改採遠距教學。

全國多所學校因師生確診停課。(示意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陳時中嗆柯文哲:懂防疫就趕快做 鄉民揪證據「都是抄北市」

柯文哲指出,目前北市有16間學校因為師生染疫而停課,總人數達到7909人,其中9校是部分班級停課、7校是全校停課。柯文哲表示,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多數學校都有遠距教學的經驗,因此鼓勵還沒有加入線上教學的學校盡快開始,減少學生到校擴大染疫的可能,「畢竟演練那麼久了,還沒有停課的學校也可以開始演練了。」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台北+45「海量足跡」 赴大潤發、IKEA餐廳、錢櫃
 

柯文哲說,目前北市不會再按照中央指示「清零」,而是選擇與病毒共存,即便有師生確診停課但不能停學,本來放假前就規定跨班跨校的活動停止,現在也會持續要求,因應未來疫情恐再升溫,「不戴口罩的活動」能減就減,但不會強行禁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線上教學#遠距教學#停課#確診#校園#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0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