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麻辣鍋泡麵疑藏「黑指甲」 女:吃都不敢吃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1:05

連鎖麻辣鍋品牌出的泡麵杯,竟然有消費者拆封發現,底層殘留異物,看起來就像灰黑色的「指甲片」,儘管是在食品包裝外,還是讓他嚇得連吃都不敢吃,質疑品管疏漏,但截稿前麻辣鍋業者還沒回應。

圖/TVBS

 
才剛拆開泡麵碗,空盒底部,一個灰黑色異物,拿出來仔細看,差點沒嚇歪,有點彎度灰灰的甲片,疑似是「被剪下的指甲」,竟然出現在麻辣鍋泡麵杯裡。

投訴人妹妹林小姐:「他(哥哥)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包裝物的東西,結果發現不是那就是指甲,而且應該是小拇指的指甲片,而且它是內外層都有,而且是很髒很黑很噁心,他們是連吃都不敢吃。」

圖/TVBS

這款紅色,酸辣牛肉冬粉,鋪貨通路熱銷,林先生買到的,明明保存期限也正常,打開後卻發現疑似指甲物,同樣去超商,實際買來拆封。
 

打開上蓋,冬粉、醬料包和配料,一個個拿出來,底層沒發現異物,但民眾就怕食品被汙染,連吃都不敢吃,質疑連鎖麻辣鍋店,出的商品品管有很大問題。

圖/TVBS

投訴人妹妹林小姐:「硬是要把責任,可能是推給超商的部分,因為它一直問我店名是什麼,通路是什麼,已經沒有勇氣,再去開第二個東西(泡麵),相對他們對企業的信任度,也會大幅降低。」

截稿前,麻辣鍋業者沒回應,不過再看看這,殘留在碗裡的東西,是不是指甲還得釐清,卻已經讓消費者滅火,品牌形象恐怕也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鍋泡麵#灰黑色異物#麻辣鍋#泡麵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