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季到了!馬辣愛文吃到飽 身分證有這3碼再送鮑魚干貝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6:55
馬辣「愛文芒果季」精選「屏東在欉紅愛文芒果」。(圖/馬辣集團提供)
馬辣「愛文芒果季」精選「屏東在欉紅愛文芒果」。(圖/馬辣集團提供)

4、5月受到疫情影響的餐飲業,要開始用活動吸引消費者回流!馬辣集團繼先前「大湖草莓季」、「大樹玉荷包季」快閃吃到飽,自22日再次揭開「愛文芒果季」,端出夏季水果聖品「屏東在欉紅愛文芒果」與一系列甜點來響應,就連原本沒有水果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部分「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門市也都參與,預計提供至7月中下旬。

馬辣「愛文芒果季」精選「屏東在欉紅愛文芒果」。(圖/馬辣集團提供)

 
馬辣「愛文芒果季」精選「屏東在欉紅愛文芒果」,生長於背山面海,擁充沛的陽光、獨特落山風與海風吹拂,號稱果實顆顆飽滿、甜度極高,每日由屏東枋山鄉新鮮直送,每顆長度約達13~15公分。

活動期間馬辣8間門市無限量供應,本次更排除配送和保存等問題,攜手集團旗下本無供應水果、甜點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12間門市與「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4間門市,全台合計共23間店點一同推出。

新馬辣經典贈「九孔鮑魚」。(圖/馬辣集團提供)

此外還推出一系列的芒果甜品,「楊枝甘露」滿滿的愛文芒果丁,加入晶瑩透亮的西米露與COCK-A級椰奶均勻混合,酸甜又有顆顆Q彈的口感;「芒果泡芙」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製成卡士達醬,填入香烤酥脆的菠蘿泡芙中,搭配超大塊在欉紅愛文芒果,咬下餡料爆漿湧出;「芒果慕斯蛋糕」以巧克力戚風蛋糕做為基底,加入厚厚一層的綿密芒果慕斯,最後淋上金黃色的香甜芒果醬,苦甜巧克力蛋糕體和芒果酸甜一拍即合,以及國際精品冰淇淋Häagen-Dazs哈根達斯「芒果覆盆子」口味、Mövenpick莫凡彼「芒果」和「芒果牛奶」共3款風味。
 

馬辣表示,6月30日前,含2成人以上同行,提前至少1日訂位並主動告知店家參加活動,同桌其中一位出示打滿3劑疫苗小黃卡或是身分證、健保卡含有【2、1、7】任2碼,還可再享奢華食材免費升級吃到飽,馬辣贈「XXL東石巨蛤」、新馬辣經典贈「九孔鮑魚」、「新馬辣PLUS+」贈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且於當日用餐拍照上傳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還有機會抽中2人同行1人免費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辣#火鍋#麻辣鍋#芒果#打卡#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