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玫基颱/豪雨沖垮河堤 毀農舍淹水1樓高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雨重創台南縣楠西鄉,有溪水突然暴漲,淹沒大片木瓜園,甚至沖垮5樓高的高壓電塔,綿延2公里長的河堤也被沖垮,滾滾黃水衝進附近的一間民宿,老闆難過說,耗資千萬的造景全毀了。

連續2天豪雨,造成溪水上漲,村民說當時,滾滾黃水沖垮2公里的堤岸,接著衝進鐵皮農舍,大水陸續蔓延到隔壁木瓜田,淹沒附近民宿1樓。

民宿業者:「從看到河水溢流到屋子裡面,差不多才5分鐘,本來是想要收拾東西的,一看來不及了,因為水位一直漲。」

耗資2千萬的民宿變成災區,SPA區裡泥濘不堪,1樓大廳和休閒烤肉區,都是洪水帶來的樹枝,造景全毀。民宿業者:「唉…,這個喔,我們現在都是自己能做的先做一下,但是我們還是希望政府能夠幫一點忙,就是說能不能請阿兵哥幫忙。」

驚險一瞬間,業者眼睜睜看著5層樓高的電塔,被大水衝成半倒,得靠3台怪手支撐,何況是肉身,一家人能平安渡過災害,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玫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