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間蒸發了?彰化驚見「衣服海」鋪滿球場 居民親吐真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1:04
網友分享「衣服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衣服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跑哪去了?有網友行經彰化二林地區,赫然看到路旁籃球場上鋪滿大量衣物,有些還隨風飄動,卻沒有人在顧,四周空蕩蕩一片,好奇想了解這裡究竟發生什麼事,將所見所聞拍下來PO網求解。壯觀的畫面釣出在地人解答,也有不少人腦洞大開,驚呼「難不成是被薩諾斯彈指了」。

網友標示地點在彰化二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日本e化多進步? 女星實測「防疫機器」驚呆:從沒看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貼出15秒的影片,地點標註為彰化二林,球場上不見有人在運動,反而地上滿是衣服,各種款式應有盡有,有些棉被還掛在遠處圍欄上,數量多到快滿到馬路邊緣。奇特帶點詭異的景色,讓他滿頭問號:「這是什麼意思?」

衣服滿到馬路邊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影片曝光後,網友嘖嘖稱奇,聯想到電影或動漫情節,「西魯來過的地方、大家都被吸乾了」、「整個村莊的人都蒸發了」、「都被外星人抓走了」、「做菜脯的一種,過陣子就可以熟成了」、「裝置藝術!這藝術性也太高了」、「傳說中的惡靈(二林)古堡」。

當地人跟專業網友回應,其實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整理濕掉的衣服,「成衣回收廠的紫外線殺菌過程」、「二手衣服的業者利用陽光來曝曬衣服去除霉味」、「這個是回收回來的衣服因為下雨受潮,所以全都拿出來曬太陽,附近就是舊衣回收工廠」、「在樹林柑園一帶有很多做回收的,大概也是長這樣,只是沒那麼大片,而且那個衣服的數量相當驚人,一整個都疊到快廠房的屋頂了,至少有十米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二林#舊衣#回收#資源#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042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