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生3胎「全考上醫科」仍挨罵!小姑不捨親揭多年真相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05:10
女網友指出,姪子全考上醫科,不過爸媽仍對大嫂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指出,姪子全考上醫科,不過爸媽仍對大嫂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已經不會受到傳統觀念框架,不過有不少長輩仍擁有古板的想法。一名女網友指出,大嫂自己是藥劑師,還不負眾望生了三個兒子,長大後都順利考上醫科,可以說是「承襲醫生世家」。即便如此,爸媽還是對大嫂不滿意,坦言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原PO大嫂婚後一連生下3個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於31日在靠北婆婆2.0上表示,自己是小姑的身份,今天是來幫大嫂說話。其實家裡是個嚴謹的大家庭,從爺爺、伯父、叔叔、爸爸還有哥哥全都是醫師,而媽媽是被奶奶管教出來的「傳統媳婦」,沒想到這份傳統竟沿襲到大嫂。

更多新聞:想壞壞?台大教授問「禮服、制服」差異 內行人給答案

 
原PO接著解釋,由於哥哥是獨子所以一直以來大嫂被給予厚望,婚後一連生下3胎全都是兒子,當然大嫂辭去工作專心在家帶孩子。不過爸媽還是非常不滿意,對孩子的教育、學習等無一不干涉,所幸姪子們非常爭氣長大後全考上醫科。不過媽媽會突襲大嫂家,碎念家裡亂七八糟,還直指大嫂當醫生娘不打扮是不給哥哥面子,畢竟當年帶著平均不到2歲的男孩要如何打扮?再來看到哥哥就像是沒事的人,繼續當尊貴的醫生,對家裡的事情沒放心上。

原PO在靠北婆婆上替自己的大嫂打抱不平。(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遲來的通知!男應徵聯電工程師 6年後才收到人資感謝信

原PO最後說,大嫂總是溫柔的笑笑,開朗的跟陽光一樣,從沒看過她生氣,20多年來應該也熬出頭,畢竟被媽媽唸了這麼久可以算彈性疲乏,而爸爸完成孫子都承襲醫生世家的心願。這裡要謝謝大嫂的付出,不只會持家、3個孩子都很成材,嫂子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嫂#靠北婆婆#醫生世家#打扮#醫生娘#醫生#醫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