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院驚見「停車場輪擋」 內行人解答用途:看到快閃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05:30
有觀眾日前在電影院驚見地上出現疑似「停車場輪擋」的不明物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觀眾日前在電影院驚見地上出現疑似「停車場輪擋」的不明物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閒暇時喜歡去看電影,寬敞的大螢幕配上四面八方而來的音效刺激,超級享受。但近日有位民眾看完電影後發現電影院前方竟然出現疑似「停車防撞條」,讓他不禁好奇這個神秘裝置的用途,圖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一位民眾日前在電影院驚訝發現,院廳前方的地上設有一排低矮的擋條,外型激似停車場中,為防止汽車倒退不慎的「輪擋」,讓他不禁好奇地拍照上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並發文詢問「這是幹嘛的?」、「停車防撞條?」

 

網友好奇問電影廳銀幕前方的長方形物體是什麼用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歪樓笑說是「停車場輪擋」、「若有人開車進去,可以倒車入庫停著比較不會撞到螢幕」、「分隔島,防止逆向超車」、「同理,停娃娃車的」、「為了防止電影裡的東西衝出來的結界裝置」。

內行人提醒,電影院銀幕多用特殊材質,盡量不要靠近,避免發生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在電影院工作過的網友解答這其實是「停止線,防止有人去摸」,因為銀幕都是特殊材質或塗料,「有的人會去摸銀幕,手油油會造成污漬,要修復很貴」;還有自稱學過電影與舞台布置的民眾回覆,有些高級的影院會「斜槓戲劇舞台」,除了擋板功能外,還能兼具「打燈光」。也提醒前往電影院的觀眾看到這裝置要「趕快避開」,避免絆倒意外,或是不小心傷害昂貴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停車場#輪擋#停車#電影#銀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