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09
近期不少人都遇到曬衣難乾又發臭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不少人都遇到曬衣難乾又發臭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想要去除悶臭味,可選用強調制菌除臭的洗衣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映如今(28)日在臉書專頁發文分享,近來雨勢不停,潮濕天氣下,洗衣和曬衣成了許多人的生活煩惱,不少人都動念想入手一台烘衣機。她指出,若洗衣服時害怕衣物會出現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可以考慮選用「強調制菌除臭功能」的洗衣精,或選擇「室內晾衣專用款」,即可減少味道產生,另也可以在洗衣時添加一點點「茶樹或尤加利精油」,也有除臭功效。

室內建議使用「山型曬衣法」。(圖/翻攝自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

至於得在室內曬衣服的民眾,陳映如建議使用「山型曬衣法」,把比較長的衣物掛在外側,短的掛在內側,如此一來,較長的衣物就有更多的面積可以接觸到空氣,且空氣流空也會較好。此外,她也強調,曬衣時記得搭配電風扇,讓電風扇向上吹衣物,乾的速度會更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濕#曬衣#臭味#電風扇#山型曬衣法#除臭#洗衣精#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室內曬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983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