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爆多例感染源不明 中和足跡重疊染疫再增2人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4:19
台東不明感染再增個案。(圖/TVBS)
台東不明感染再增個案。(圖/TVBS)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各縣市都出現零星個案,甚至不斷冒出感染源不明個案,最令人擔憂的是中和日前不斷有足跡相關個案確診,今(28)日又再增2人因為足跡重疊染疫,還有一例中和確診者是因為陪病案23029採檢陽性,感染源還不明、台東池上也出現感染源不明個案。

其他個案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中和足跡相關再多兩人確診,分別是案22945他是老王原汁牛肉麵店的員工,因為先前案22639在3月21日曾到牛肉麵店用餐,該員工當天有和個案接觸,被匡列採檢確診、還有案22946是案22598的鄰居,因為曾經去過同一家7-11,收到足跡實聯制簡訊採檢確診。另外今日中和也再有一名60多歲婦人因為陪先生就醫採檢陽性,感染源也還不知道。陳時中強調新北現在也要求居民採檢,因為這些確診個案多在便利商店足跡重疊或是住得接近,希望透過採檢把來源弄清楚。

台東除了昨日新增的四人家庭群聚,今日再多兩名釋迦園臨時員工案22950、22951確診,在池上還有一名50多歲女性案23029,27日出現發燒、喉嚨痛、頭痛症狀,自行就醫確診,感染源還不明。

案22556(樹林某科技公司)個案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而今日本土有三例確診是陰轉陽個案,分別是樹林科技廠先前爆發群聚,其中一位某科技大學外籍產學合作學生遭到匡列,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確診、以及高雄化工廠員工兩人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

三重保險業務員,感染源都還在釐清當中,又有兩名爬山團相關友人染疫,一名日昨日確診的案22839的同住2歲小女兒、另一名是案22741的聚會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感染源不明#台東#樹林#中和#足跡#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