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狂灌!「窗外一道光閃過」雷聲轟炸 網:半夜被嚇醒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0:31
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雨用倒的!今(28)日受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水氣增多,尤其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多位氣象專家示警「雷雨來了」,不少民眾也紛紛哀號,「一整夜的暴雨」、「被雷嚇醒」、「雨簡直用倒的」、「半夜的第一聲像轟炸聲」。

更多新聞:雨彈狂炸!11縣市大雨特報 「低溫+閃電」上班小心了

 

大雷雨來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等11縣市,除了強降雨外,也須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對此,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一早就在臉書貼出雷達回波圖提醒,回波不弱,上班小心。而氣象專家賈新興也示警,「雷雨來了!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大台北雨時大時小,騎車、開車、出門安全第一」。

 
更多新聞:聽見下雨的聲音…冷氣突狂漏水成「室內瀑布」 原因曝光

出門嚴防大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夜大雨後,不少網友紛紛回報各地情形,「竹北的雨簡直用倒的」、「台中暴雨」、「嘉義市聽到雷聲了」、「雲林大雷雨」、「早上5點40左右,我家(桃園)窗外看到一道大光、接著就是大雷聲」、「南投大雨伴幾聲雷」、「台北快發霉了」;也有人不禁大嘆,「才出門不久,就已經濕透了」、「已經歷一場雨水轟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雨#大雨#大雨特報#閃電#響雷#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