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又被鄰居亂停!女發狠出招 結局療癒全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6:21
女網友看到自家停車位被鄰居亂停決定出招反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女網友看到自家停車位被鄰居亂停決定出招反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千萬別亂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開車回家時,發現自家的停車位被竟鄰居停走,而且這種情況已非第一次,這次她忍無可忍,直接把車停在車格前面,之後出門改搭計程車,事後對方找上門,她則假裝不在家。最後是隔天上午先生下班後,才在管理員陪同下到鄰居家按門鈴,雙方才結束這場對峙。

這類亂停他人車位的事件層出不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回家看到停車位被停,我只能停他前面了,反正我晚上不在家,出不出得去我隨便你」。接著女網友透露生氣原因,她怒批對方,「住在這邊四年已經三次了,鄰居素質真的很低,社區有付費停車位可以停」。

更多新聞:三寶夫妻車亂停擋出入道 無視後方「6字公告」裝沒事

之後原PO多次更新後續狀況,她停完車之後就改搭計程車出門,之後接到管理員來電,表示已找到該輛車車主,請她過去移車。不過,女網友也非省油的燈,她回應管理員回,「我說不要啊!我小孩睡覺了耶!我怎麼去移車?但要等我先生的話,要等到早上6點喔!因為我先生夜班啊!6點才下班」。

 
網友們紛紛讚翻原PO的舉動:幹得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最後,原PO先生早上下班,請管理員陪同到鄰居家按門鈴,對方終於可以把車子移走了。女網友氣憤地說,「對方有什麼表態嗎?並沒有!!都會凌晨兩點半來敲我家門,你覺得他會有什麼表態,我就不多說了」。

更多新聞:地震照SOP廣播「住戶投訴嫌吵」 保全嘆:出事誰負責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大讚原PO做法,「真的很療癒,看了真的挺爽」,這樣做就對了;還有人笑稱,原來女網友也是個狠角色,還稱說,「亂停就付費解鎖啊,解鎖時間就憑心情」。另外,許多網友也分享遇過和原PO相同情況,「我能感同身受妳的不爽,真的很討厭這種人,這種沒品的人真的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位#爆廢公社#鄰居#管理員#移車#夜班#付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35

0.1472

0.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