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錯過!雲端發票又「槓龜」 過來人揪問題爽中500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0:23
民眾開雲端載具顯示未中獎。(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民眾開雲端載具顯示未中獎。(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1、2月的一發票中獎號碼昨(25)日開出,雲端載具專屬獎從100萬組增加至165萬組,除了原本的100萬元獎30組、2,000元1萬6000組、500元100萬組、800元10萬組,再多開500元65萬組,總獎金高達9.67億元。有位民眾搶在第一時間對獎,卻發現同一張發票在不同載具有不一樣的結果,一個APP顯示中獎,另一個則「槓龜」。對此,其他有相同經驗的人解釋,是因為時間差的關係,民間APP更新得比較慢,以財政部的為準。

原PO發現2個發票載具APP顯示的結果不同。(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華堡日來了!漢堡王秀6字母「再送堡」麥當勞也買一送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自己之前在便利超商消費24元,使用2個發票載具對獎,其中民間推出的APP沒有對中,但在政府的「統一發票兌獎」APP卻有中500元,另一張115元的雲端發票則中200元,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中獎,因此發文求解。

網友提醒APP有時間差,財政部的比較快。(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雙標?「林右昌只居隔3天」惹民怨 指揮中心2點釋疑
 

對於原PO的困惑,網友熱心解釋,也建議真的不放心的話,直接到財政部平台確認更為保險,「這個問題我上個月也有發生過,結論是某個app更新比較慢,恭喜中700」、「有些app有時間差,有些比較快更新,有些比較慢」、「財政部的比較快,民間的還沒匯入中獎資料,就這麼簡單」、「下個月6號看有沒有入帳戶就知道了,你有設定匯入銀行户,都不用擔心,有中獎就會自動匯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系知識家#發票#雲端#中獎#財政部#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2680

0.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