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鏡蛇進家門!與蛇對看喊「呆萌」 母女勇猛捕抓畫面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1:04
嘉義一對母女勇猛抓蛇畫面曝光。(圖/TVBS)
嘉義一對母女勇猛抓蛇畫面曝光。(圖/TVBS)

天氣漸暖,不少結束冬眠的動物都開始出沒,包含蛇在內,據嘉義縣政府統計,自元月至今,已經補抓了137尾蛇。同樣位在嘉義縣,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日前發生一起眼鏡蛇要闖入民宅的事件,遇上眼鏡蛇的是一對母女,其中黃姓女子非常大膽拿捕蛇夾夾起眼鏡蛇還喊「呆萌」,母親則攔著2隻毛小孩在一旁感到驚恐。

更多新聞:陽明山驚現「肥壯眼鏡蛇」 山友見粗度腿軟了:嚇死人!

 

據《聯合報》報導,黃姓女子當時正在等待收看縣府的線上疫情記者會,突然聽到家中的狗叫聲相當淒厲,出去一看發現有隻眼鏡蛇正在街上閒晃,毛小孩先衝上前咬了蛇尾一口,黃女馬上叫毛孩趕緊撤退,並衝去拿捕蛇夾,夾住該尾眼鏡蛇。
 
黃女媽媽驅趕毛小孩逃竄。(圖/TVBS)
更多新聞:基隆停電松鼠成焦屍!網驚王美花「神預言」:獼猴熱身中

黃女表示,當時眼鏡蛇與她對看一眼,「天啊!呆萌!」,一旁的媽媽則是被眼鏡蛇嚇到大吼大叫,一方面忙著拉住毛孩,兩隻毛孩圍著黃女手中的蛇蹦蹦跳跳著,讓黃女直喊好像是夾著蛇「在招魂」。隨後黃女將蛇放入袋中,並撥打119等待捕風抓蛇的委外人員來帶走。
 
毛孩對於蛇感到相當好奇。(圖/TVBS)
更多新聞: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據捕蛇人員的說法,蛇其實相當膽小,通報119後,通常半小時內就會有專業人士協助處理。消防局也指出,在戶外環境其實野生蛇隻與人類發生衝突的機會極低,一般蛇類遇到驚嚇或威脅,會依循本能做出虛張聲勢的防禦姿態,極少會主動攻擊,若是在野外遇到蛇隻,只需安靜離開就可以,不需要刻意驅趕或捕捉,更不需要把蛇打死、打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蛇#眼鏡蛇#抓蛇#捕蛇#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