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胗變種「噁爛苔癬」!內行一看反驚撿到寶 超補賺大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5:55
雞胗變成綠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二館臉書)
雞胗變成綠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二館臉書)

不是發霉,是極品!一名女子在超市買雞胗回家烹煮,怎料竟然突長綠色苔癬,崩潰猛喊「變質了」,並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內行人勸說這沒事,並直言極品「是中藥材之一!」

更多新聞:胡瓜要有媳婦了?女星自爆「公公」同桌吃飯 也見過小禎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在超市買了雞胗回家並煮熟,內臟竟然變成綠色,「有夠噁心,話說這塊變質,那剩下的(沒變質)還可以吃嗎?」從附圖可見,雞胗最外層染上濃濃的綠色,畫面極為詭異。

女子原本以為變質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二館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超過800名網友崩潰留言,「我以為是變色龍...」、「這感覺是沒處理乾淨」;另外,也有過來人指出,「那個是正常的,雞胗就是雞的胃,本身內部就有一層膜,那層膜一般來說,應該就是胃壁的保護作用」、「我是鄉下長大的,以前家裡殺過雞,撕這個超爽的」。

 
更多新聞:鐵板燒2餐才130元!神人曝「免費絕招」爽多吃1頓

此外,也有行家表示,這綠色薄膜是極品中藥,「雞胗有層內膜,就那片綠色附著黏在雞胗上的...一般處理都會剝掉,它是無害啦...還能是中藥材之一喲」、「這塊叫雞內金,有助消化的中藥,小孩的去積消化湯藥常有」。

網友給答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二館臉書)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輔英科大保健營養系老師李政達曾透露,比較常見肉品在加熱後,因血鐵質變色,另外一種變色是因冰箱低溫,雞胗上出現綠膿桿菌,使得食物新鮮度變低,建議這種不要再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胗#內臟#中藥材#變質#中藥#肉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2274

0.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