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券用了沒?Klook最後加碼「訂住宿送萬元旅遊金」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7:27
下訂飯店住宿Klook則送總價1萬元旅遊金。(圖/Klook提供)
下訂飯店住宿Klook則送總價1萬元旅遊金。(圖/Klook提供)

國旅券使用倒數最後1個月,Klook即日起加倍祭出國旅券「買千送2千、最高送萬元」最後加碼,使用國旅券預訂高鐵國旅聯票、熱門景點門票等,即可獲得價值2000元旅遊金,下訂飯店住宿Klook則送總價1萬元旅遊金,等於10倍奉還價值,還有機會獲得暢遊屏東海生館1整年的機會。

更多新聞:倒數37天!國旅券使用率才過半 觀光局推抽Gogoro

 
 
從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國旅券的整體使用量約有5成用於旅遊活動商品。(圖/Klook提供)
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去年推出「買千送千、最高送五千」國旅券加碼獲得市場迴響,觀察平台數據,從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國旅券的整體使用量約有5成用於旅遊活動商品,其中又以主題樂園最為熱銷,其次則為飯店住宿商品,占比約3成;加碼活動也同時帶動國旅市場效益成長,統計使用國旅券結帳的訂單,平均每單結帳金額為2930元,等於放大千元國旅券近3倍的經濟效益。

更多新聞:限時2天連假前買好!KKday吃到飽餐券每人最低585元

Klook表示,即日起推出國旅券最後一波加碼,祭出「買千送兩千、最高送萬元」,只要使用國旅券在Klook上下訂高鐵國旅聯票,或是各式人氣國旅商品,例如《2021國旅熱銷體驗年度Top 10》第一名的遠雄海洋公園、號稱大人版遊樂園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或是可與超萌水豚君互動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等,預訂成功後Klook將再送總價2000元的旅遊金,作為之後折抵美食、住宿、或其他體驗行程使用。
 
使用國旅券購買商品且結帳成功,就有機會獲得「屏東海生館 海洋卡」。(圖/Klook提供)
此外成功預訂「飯店住宿」,Klook將再贈送價值1萬元的旅遊金,放大國旅券價值10倍,旅客可以到台北老爺大酒店感受的日式飯店服務,或是去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在特殊造型的窗邊拍網美照。另外4月5日前,於Klook使用國旅券購買商品且結帳成功,就有機會獲得「屏東海生館 海洋卡」,從啟用日算起整整一年可無限次數暢遊屏東海生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台中#國旅#國旅券#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