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泡麵倒退嚕?「慘輸韓國」關鍵曝光:進超商就知道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4:56
有網友認為台灣泡麵沒有創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認為台灣泡麵沒有創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了半夜肚子容易咕咕叫嗎?這時來碗熱騰騰的泡麵,滿足感瞬間Up。先前台灣的泡麵還紅到國外去,像是滿漢大餐、維力炸醬麵等,是許多老外大力推薦的泡麵。然而近日卻有民眾走進超商一看,發現韓國進口零食、泡麵區塊已經越來越大,發文詢問「台灣泡麵倒退嚕了嗎?」一度掀起熱議,還有網友直接點出韓國泡麵獲勝關鍵。

更多新聞:冠軍拉麵鬼金棒「遭1星負評」 老闆一看笑了:招待一碗

 

一名網友以「韓國零食泡麵是否已經屌打台灣了?」為題發文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一名網友24日在PTT問卦版上以「韓國的零食泡麵是否已經屌打台灣了?」為題發文,稱走進超市或超商都可以發現韓國進口泡麵零食區域越來越大,從這點表明了一切,他認為韓國泡麵不只麵條比較粗、口感較佳還耐泡,甚至就連包裝也好撕,「配料有些會先放好,乾麵碗的那種設計也很好用!」此外,像是爆米花、巧克力或奶油餅乾等,也勝過台灣產品,雖然貴了不少,仍會選擇買韓國的零食,感嘆「感覺台灣的東西根本停滯20年以上,甚至還會退步變難吃。」

更多新聞:狂運動仍瘦不了?營養師揭3祕訣:吃對食物助事半功倍

 
原PO還詢問大家「有沒有韓國零食泡麵屌打台灣的八卦?」不少人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確實,台灣已經無新意了」、「這幾年台灣泡麵不求上進啊....」、「有肉的泡麵都比一個便當貴」、「停滯發展是事實」和「台灣泡麵份量真的少」等。

更多新聞:逛百貨撿到錢!「金額曝光」嚇傻網友:竹北人的氣魄

有人指出,滿漢大餐其實也紅到韓國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台灣泡麵還是最好吃,紛紛表示「其實台灣滿漢大餐有紅到韓國去」、「想吃牛肉泡麵,首選還是台灣啊」、「韓國泡麵吃起來根本依樣」、「除了分量比較多以外真的沒有特別的地方」。另外,有人則說,「現在台灣的泡麵已經往乾拌麵發展了,也比較好賺」、「應該考量一下台韓口味取向原本就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韓國#台灣#麵條#口感#牛肉泡麵#超商#停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