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確診+2 偵查員陪友人看病「驗出陽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1:27
基隆市今(25)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圖/TVBS)
基隆市今(25)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圖/TVBS)

基隆市今(25)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為基隆第一分局偵查隊的偵查員,陪同發燒、喉嚨痛的朋友到診所看病,結果診所拒絕處理,請友人到部立基隆醫院去急診進行快速篩檢確診,該偵查隊員一併留下來檢測,也驗出染疫。據了解,偵查隊跟他接觸頻繁的人進行PCR快篩,立刻啟動分流分班上班,目前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全部到部立基隆醫院進行快篩,接觸過的人員也進行匡列。相關情形由指揮中心於下午說明。

警方立刻進行清消。(圖/TVBS)

 
更多新聞:可行嗎?遇強震「開狗糧吸引」 搜救犬隊神回:留著拌飯

現在所有的刑案跟現行犯移送作業,全部由基隆市刑警大隊支援,相關人等或者是有密切接觸的人,都到部立基隆醫院進行PCR檢測。基隆市刑大的人全面啟動調查,有密集接觸的人也必須進行PCR檢測,沒有安全顧慮的人才可以逐次地回到工作崗位上上班。基隆市刑大目前空無一人的原因是因為要先進行過濾,人員已經漸漸回到工作崗位。

相關情形由指揮中心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嫁豪門3年!郭碧婷「腰身圓潤+面容憔悴」遭諷生子機器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該分局偵查隊1名小隊長於本月24日晚間陪同友人至醫院掛急診時,其友人篩檢結果為陽性確診,隨後該小隊長篩檢結果也相繼確診,並將詳情如實向上報告,目前已在隔離治療中。今日稍早偵查隊全隊23人已至基隆醫院進行PCR檢測。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獲悉同仁染疫後,立刻召開緊急應變會議,逐一調查分局內、外勤同仁有無在該時段內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並啟動分流異地辦公,採分班分流方式上班,警方也在稍早進行駐地、車輛及裝備全面消毒,目前已完成清消,並嚴格控管分局大門人員進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確診#個案#疫情#警察#偵查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