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千萬卻找不到老婆!網點「致命關鍵」:嫁去會很慘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05:13
網友擔心友人年收千萬卻交不到女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擔心友人年收千萬卻交不到女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收入是相當實際的擇偶條件,縱然實際,仍有不少人相當在乎。不過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朋友年收千萬,甚至不斷的買房置產,卻仍然找不到老婆,先前的交往經驗交往一個月就會被提分手,因此求助網友,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原PO透露友人房子一棟一棟買卻找不到老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

 
一名網友在PTT以「朋友31歲年收千萬卻找不到老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朋友身高175公分,且穿搭並不邋遢,目前從事市場批發,預估年收入可達1000萬,還透露該男子房子一間一間買,是屬於務實派的人,指出他「車只開馬自達,吃也都只有吃熱炒,平常也沒時間出遊玩,每天都到市場工作」。

更多新聞:逛街見這幕嚇呆!他驚「新竹年收300萬基本?」網抖真相

原PO也補充,朋友基本上無法出遠門,且「半年才休假2天」,過去都因為工作太忙,導致交往大概只有一個月,女方就會受不了分手,這讓原PO替友人相當擔心,直問「會有女生想跟這種人交往結婚嗎?是不是沒救了?」

 
原PO為友人擔心,並說明他的現況,網友抓出致命關鍵。(圖/翻攝自PTT)

該則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都是要花時間相處才會有感情,半年休兩天是要培養什麼感情啦」、「沒有互動,錢也不見得花得到,女生內外在需求都不會被滿足,當然留不住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如果公開年薪千萬,應該好快就有人上門了」、「賺到財富自由38歲提早退休收租,到時不怕找不到女朋友」。

更多新聞:年收250萬追不到「超商女店員」!網秒破2字盲點哭了

還有網友想得更長遠,指出「是他的錢又不是老婆的錢,這種嫁進去只會吃苦而已」、「前期被當免費勞力,另一半完全沒時間休息度假,生了孩子要當偽單親,後期先生體力不行了或受傷要靠老婆照顧,此時的老婆因為前期沒有經濟來源就沒有存款,想離婚也離不掉,很慘的」,也有網友建議「如果真的想交,就請他先推掉一些工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收#薪水#工作#收入#相處#休假#約會#條件#擇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