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百貨撿到錢!「金額曝光」嚇傻網友:竹北人的氣魄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1:54
網友PO文指出自己在百貨撿到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PO文指出自己在百貨撿到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常在路上看到有人掉錢,可能面額、數量都不會太大,一兩張百鈔的情形較常見,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到竹北遠百逛街時,發現有民眾掉錢,於是請樓管拿到服務台,並曝光自己撿到的金額,網友見到總額後紛紛嚇傻,直喊「竹北人的氣魄」、「有錢人真多」等。

更多新聞:百貨停車遇「三角洲」!鬼打牆出不去 網驚:台灣百慕達

 

一名網友在臉書《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社團發文,他指出自己到竹北遠百逛街時,在4樓的某專櫃前地上看到有好幾張千元鈔,還有一張百元鈔,於是就拍下照片,並在該社團發文表示「有誰剛剛在竹北遠百4F專櫃前面遺失5100元?我請樓管幫忙繳到1F服務台了,記得去認領喔!」

網友表示在竹北遠百撿到錢。(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更多新聞:1杯手搖3百!協理「豪砸萬元」請同事:盤子非人人能當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都驚嘆,紛紛留言表示「有錢人真多」、「竹北人的氣魄,掉5100也無感」、「我也希望我身上有這麼多錢」、「我錢包就算掉出錢,通常也不會超過1500現金」、「我皮夾裡有少幾張,喔不!原來是我剛花掉了」,還有熱心的網友點出「這就要靠監視器了。因為失主可能自已都不知掉多少錢,但沒掉錢的知道掉多少錢」。
 
網友除了讚賞原PO拾金不昧,也透露新竹遠百很常有人掉東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駕駛崩潰!竹北遠百停車場「2魔王級關卡」:牆上全刮痕

然而,還有網友指出,竹北遠百似乎經常有民眾遺失或掉了貴重物品,紛紛留言表示「感覺逛竹北遠百的人好會掉東西」、「竹北遠百怎麼這麼多東西可以撿?」、「這是第幾次掉東西了?少說也有快10次了吧這些人,其中耳環為大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北#遠百#拾金不昧#撿到錢#撿錢#面額#金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