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神快拜!他曬10年前手遊「封頂截圖」 超強戰績全網跪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59
Candy Crush相當受到各年齡層的民眾歡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Candy Crush相當受到各年齡層的民眾歡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技術增強,越來越多遊戲大廠會選擇投入手遊市場,不過仍然有不少益智遊戲更受到民眾的歡迎,像是Candy Crush就是一款歷久不衰的遊戲,非常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民眾喜愛,不過因為關卡數非常多,可以說「玩都玩不完」,然而卻有網友分享自己Candy Crush「封頂」的畫面,煩惱著接下來應該要怎麼辦,掀起網友朝聖,直喊「神人」。

更多新聞: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一名網友在PTT以「Candy Crush玩到頂了怎麼辦」為題發文,分享了自己Candy Crush中的遊戲截圖,截圖中原PO已經玩到11375關,且已經破關,後面已經沒有更多的關卡,而他也表示「喜歡這遊戲離線能玩,也可以隨時暫停登出,還有些益智,不知不覺就玩到頂了,接下來怎麼辦?」

網友分享自己Candy Crushe關卡封頂的截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1個月噴1.6萬!手機「這功能」快關掉 怎花錢都不知

 
不少網友見到原PO的成績戰果後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是有多閒,可以玩到頂」、「你是退休人士吧」、「厲害!你花多久玩啊?」、「好扯...我五千多就放棄了」、「請收下我的膝蓋」、「我2000多關就放棄了,請受小弟一拜」、「這遊戲不用課金,朋友多就可以玩很快」、「這個真的強,我覺得7000已經超屌」、「以前玩到300多關就不想玩了」。

更多新聞:小黃司機開車玩手遊!女星驚恐檢舉 警揭「無違法」關鍵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指出「你是第一天玩到頂嗎?每週三都會更新」、「這麼無聊的遊戲居然可以玩這麼久」、「更新一下說不定又有新關卡」、「等更新,把關卡刷到全三星」、「我在11227,疫情期間也是到頂,每天等更新」。
 
Candy Crush每週都會更新關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卡比獸」比搶匪重要? 荒唐警不甩呼叫嗨喊:抓到了

「Candy Crush Saga」由英國網路遊戲公司King Digital開發,2022年1月,歷經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後,現已成為微軟旗下的遊戲,其他與「Candy Crush Saga」類似的遊戲還有「Candy Crush Soda Saga」、「Candy Crush Jelly Saga」,因此也有網友建議原PO「你還有Soda跟Jelly可以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遊#Candy Crush#封頂#破關#破台#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