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委會藏內幕?網吐現實慘況 內行曝1關鍵:有差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0:58
社區的管理委員會是必要的存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社區的管理委員會是必要的存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社區大樓為了維護與管理大廈的正常運作,會設立管委會,當然,住民也需定期繳交費用來作為管委會的公款。有民眾就好奇詢問,是否有人用過管委會的公款,以及有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對此,有知情人士表示,關鍵在於大小社區的差別,「大社區管委會才有油水,小公寓大廈誰想擔屎」。

有民眾問管委會有沒有暗藏內幕。(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指出,大樓的管委會雖然是必要的存在,但其中是否有暗藏內幕卻鮮少人知,他便詢問大家,誰有繳過管理費、 有沒有人去過管委會開的會,以及是否有用過管委會的公款。最令人好奇的是,「管委會的水到底有多深」?

不少網友認為管委會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人認為沒有什麼人想淌管委會的渾水,「認識一堆管委會都沒人想幹主委還得抽籤」、「沒人要當的缺」,而也有人說道,管委會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常常會被住戶砲轟,「住戶有問題都找你」、「住戶把你當賊,只要花錢就認為你有拿好處」。

另外,有知情人士則透露,可能跟社區規模大小有關,「大社區的油水很多的,黑道把關選舉的多的是,所有的社區整理修繕費用都一大堆回扣」、「南部有的水很深真的是搶著當不開玩笑」、「大社區管委會才有油水,小公寓大廈誰想擔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委會#住民#管理費#公款#開會#PTT#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