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新老闆是誰!家樂福今年仍拚展20家超市 Jasons5月換新名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5:24
頂好超市已由家樂福併購。(圖/TVBS)
頂好超市已由家樂福併購。(圖/TVBS)

日前傳出統一將併購家樂福,引發各界議論,家樂福今(24)日舉辦春酒餐敘,家樂福開發暨資產總監徐良彬受訪時表示,員工對於併購案都不知情,但收到的指令就是展店規劃繼續,預算也都準備好,今年預計再展15至20家超市,連鎖超市「Jasons」2020年易主家樂福,該品牌授權只到今年10月,最快今年4月底、5月就會用新品牌名字和消費者見面,透露新品牌名是從30個名字中選出,也會是英文名稱。

家樂福接手Jasons超市。(圖/TVBS)
家樂福目前共有68家量販店、249家超市,徐良彬表示,今年預計再開15到20間超市,多會選在六都開店,而接手頂好後,去年改裝185間店,業績已有雙位數成長,至於JASONS超市至今業績也不錯,光是販售麝香葡萄,Jasons消費者購買的業績就已經是全台量販的業績,可見消費力驚人。

 

更多新聞:不甩誰買家樂福!全聯拼全支付要當第一 林敏雄:先賠錢5到10年

徐良彬指出,目前Jasons全台共有25家門市,接手後耗時8個月進行市場調查、消費者問券,從30的名字中,選出一個新的品牌名,預計在4月底、5月就會正式換名,同樣會是選用英文名。

家樂福。(圖/TVBS)

 
徐表示,對於Jasons的營運規劃上,今年預計多展1間店、明年開始1年開2間,目標仍以高檔超市為定位,和家樂福的營運、客層都不同,會持續保留Jasons的進口品牌、特殊品、日本水果、有機食品等品項,同時也將會把外包裝更優化,提升質感,也同樣會販售輕食、提供代客料理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家樂福#量販#全聯#頂好#JASO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