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除毛錯了嗎?遭女友哭罵「變態」他傻眼:很奇怪嗎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1:56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除完毛卻被女友罵「變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除完毛卻被女友罵「變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定期去除體毛,以保持整體美觀,但若是男性除毛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上以「男生除毛錯了嗎?」為題發文,敘述女友發現自己將私密部位除毛後,竟大罵他「好變態」,坦言當下超傻眼,直呼「男生除毛錯了嗎?」

更多新聞:七年級生共同回憶!人手必備「文青指標」竟有隱藏功能

 

不少人都會有除體毛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發文表示因為女友去矯正牙齒、戴牙套,讓他聯想到先前曾看過「牙套卡毛」的圖片,擔心會被扯到,再加上外面除毛店家幾乎不收男性,於是用女友帳號上網尋找除毛膏,再自行去除私密部位的體毛,弄好後雖然感覺滿怪的,不過心想這是個貼心的表現。

更多新聞:小姑硬買千萬宅「公婆逼幫付房貸」 人妻怒:都我娘家出錢

 
豈料,女友發現搜尋紀錄後,質問他「為什麼要找那個?」原PO這才說明原因,結果對方不但大哭一場,還怒斥他「好變態」、「這樣好噁心、不舒服」等,質疑「哪有男生那邊除毛的?」事後原PO仍非常不解,說現在恨不得把毛插回去。

有網友認為,除毛這件事不分男女都可以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煎熬!台灣面試總少「這動作」 過來人嘆:公司通病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除毛不分男女,這樣很乾淨!」、「除掉很好啊這樣很乾淨」、「所以男生除毛會被嫌棄?」、「自己也有除毛的習慣沒有不妥啊」。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每個女生喜好不一樣,下次要除毛前可以先問對方的意見」、「現在的男生真的比較少人會除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毛#除毛膏#吵架#男生#體毛#女朋友#習慣#私密處#私密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5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