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30年不知!洗選蛋盒「正確開法」曝光 神速驚呆萬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01
鄉民分享洗選蛋盒神速開法,吸引萬人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鄉民分享洗選蛋盒神速開法,吸引萬人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民眾購買盒裝雞蛋回家,塑膠外盒的封膜得細心打開,若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悲劇。近日網路上有鄉民分享一招「神速簡易開法」,只要拉開一處就能輕鬆打開蛋盒,還不會損及裡面的雞蛋,方法曝光後更讓友人驚呼「活30年都不知!」簡直是發現新大陸般驚奇。

蛋盒旁邊有「隱形線頭」可拉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昨(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某天在朋友面前使出一招塑膠蛋盒的「簡易開法」,怎料朋友們看完都驚嘆不已,宛如發現新大陸一樣,其中甚至還有人說,活了30幾年才知道,原來洗選蛋的盒子可以這麼輕鬆被打開。

大多數人購買盒裝雞蛋,都是從封膜處暴力打開,經常一不小心就弄破雞蛋,但從畫面中可見,該名網友開蛋盒的方式十分特別,他從雞蛋盒的後面拉開一條「隱形線頭」,順著線輕輕一拉,就可以像夾鏈袋一樣完美打開蛋盒。

一招輕鬆打開蛋盒,不必再跟封膜纏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短短26秒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2萬鄉民關注,還有逾3300條留言,大批網友看完都驚嘆「生活智慧王」、「天啊,你這篇為什麼不早一點發」、「原來是這樣!每次開都氣得要命還會割手」、「以前我們都在幹嘛」、「我現在才知道」、「長知識了」,但也有人表示,這個方法早就有很多人都知道了,且並非每種品牌的蛋盒都這麼好開,有的還會撕到斷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選蛋#雞蛋#蛋盒#包裝#正確開法#盒裝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29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