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出生就遇6.6強震!爸笑問取名「是認證過的震妹」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7:52
網友分享女兒剛出生不到1小時就遇到大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女兒剛出生不到1小時就遇到大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蓮近海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之後更從深夜一路震到中午,共發生近50次地震,讓許多民眾感到恐懼。不過就有一名爸爸在地震後8分鐘後發文透露,女兒出生不到60分鐘就遇到大地震,幽默笑說「看來是認證過的震妹」,還號召網友替寶寶取名,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地震警報「早10秒響」來得及逃?過來人揭重要功用

 

深夜強震讓許多人從睡夢中被搖醒,不少網友也紛紛上網報平安,今(23)日就有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女兒在凌晨0時44分出生,沒想到出生不到60分鐘就遇到大地震,就像是寶寶在刷存在感一樣,「搖搖搖,大家醒來,『Hey!I am here』」,讓原PO忍不住笑說「看來是認證過的震妹」。

爸爸開玩笑說女兒是「震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深夜狂搖!「海溝型地震」百年週期到 學者:恐有規模8↑

 
此外原PO也表示,幸好母女均安,於是想發文和大家求個祝福,順便問問有沒有甚麼創意取名,貼文公開後,吸引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祝福,眾人也紛紛留言「妹妹生日快樂,媽媽也辛苦了」、「平安就是福」、「這孩子剛出生就遇到大事」。

網友替寶寶取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至於寶寶該取什麼名字,不少網友也發揮創意,「賴瑤睿,來,搖落」、「賴搖搖」、「賴遙遙,搖兩次」、「賴正萍,地震、平安無事」、「賴六六好了,規模6.6的地震」、「賴震昀,但筆劃好多」,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強震#出生#新生兒#寶寶#取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