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30線玉長公路坍方、路面龜裂 全線封閉

記者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33
圖/TVBS
圖/TVBS

強震劇烈的搖晃,不只民眾驚醒,在花蓮台東還發生落石,阻礙交通,尤其是台30線玉長公路發生坍方以及路面龜裂,工程單位緊急搶修,預計傍晚5點才會搶通,恢復通行,另外台中潭子也有路面龜裂,看起來就像是波浪路,也提醒民眾地震過後,最近盡量減少走山路。

水泥車準備進入,要搶修玉長公路,台30線玉長公路因為強震,東段32.5公里處坍方,道路龜裂,全線封閉,一早工程單位進駐搶修,預計傍晚五點才能恢復通車。

 

台東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公路總局已決定自即刻起,封閉玉長公路,禁止各類車輛通行,以策安全。」

因為強震關係,不少山區道路發生落石,員警趕緊疏導交通,包括台東台11線長濱鄉、東河鄉,多處路段都有落石掉落,就怕會發生危險,趕緊封閉88、89公里路段。

圖/TVBS

 
另外在台東成功鎮也有電線滑落,影響交通,不只台東因為地震,交通受影響。

在花蓮磯崎村高山部落往雷達站農路,被好幾顆落石阻隔,趕緊通知搶災廠商清運,另外豐濱鄉橫越海岸山脈的光豐公路,在12.5公里處也發生落石狀況。

另外在台中潭子區聚興里潭興路一段,道路上有五條龜裂,導致行車顛簸,目前已經佈設角錐,進行工程改善作業。

圖/TVBS

因為強震關係,這幾天也要特別留意恐怕會有落石,盡量減少走山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長公路#坍方#龜裂#搶修#地震#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7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