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4要求「晚上禁洗澡、半夜不能廁所」 她嘆:心好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05:36
俗語有句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語有句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現代社會愈來愈冷漠,很多人可能跟鄰居都不熟,甚至都不認識,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搬到新家後,總是遇到鄰居找碴,像是「半夜不能上廁所」、「晚上不能洗澡」等,不但離譜要求一堆,甚至還時常檢舉,讓她直呼太誇張,就連其他網友也認為這個鄰居行徑實在太扯了。

有女網友發文抱怨朋友來家裡作客卻被鄰居檢舉違規停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搬來新家後隔壁鄰居三不五時就出招,說什麼半夜不能上廁所、晚上不能洗澡、早上不能洗衣服、不能在門口聊天,因為這些都會吵到他們,若被吵到就要檢舉。起初她一直忍耐,畢竟搬來這個新地方,家人都覺得環境很棒,若是要再搬家實在太累。

原PO還說鄰居提出4項離譜要求讓她直呼心好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接著提到,剛好有朋友來家裡作客,她正好出去拿東西,就看到警察來開單,對方稱說有人檢舉,結果朋友停在門口的3輛機車全被開單舉發,這讓原PO崩潰地說,「因為自家門口有一半有畫紅線,停在門口還被開單,真的太傻眼了…遇到惡鄰居真的心好累喔!」

更多新聞:請假被打槍!役男怒爆隊長黑歷史 網酸:把長官當細漢?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法兩極;其中朋友車子遭開單這部分,大家認為是他們違停在先,被開罰也怨不得人。至於另一方面,鄰居要求的那幾項實在太誇張,甚至直言,「只要沒超過噪音分貝,用好用滿」,並不客氣地說這鄰居有病吧!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不能洗澡,不能洗衣服還叫人怎麼活,也太扯了」,原PO則回,「他有給我們一個時間讓我們做這些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惡鄰居#開單舉發#紅線#上廁所#洗澡#洗衣服#聊天#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414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