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5萬香奈兒包送洗「logo變藍、花紋糊掉」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27

價值五萬元的香奈兒名牌包,竟變成褪色包!有民眾控訴,把包包送到洗衣店清洗,沒想到logo變成藍色,花紋也變糊,業者原先答應賠償洗衣費10倍價金12000,沒想到後來完全聯絡不上,再到店裡詢問,洗衣店竟已經易主,新店家完全不知情,但願意幫忙賠償,消保處則說,消費者可主張賠償洗衣費15倍價金,不滿意也能上法院,由法官評判。

圖/TVBS

 
投訴人A小姐:「吼,我覺得這個很誇張。」

太傻眼了!價值近5萬元的Vintage復古香奈兒老包,送到洗衣店後竟變樣,拉大圖仔細比對,原本是白色logo變成藍色,整個花色也變糊,讓A小姐相當氣憤。

投訴人A小姐:「不是1、2千元包包,那個包包快五萬耶,我花這麼多時間,然後我也這麼相信你的情況之下,你最後這樣子,我覺得根本就是在耍人。」

 
圖/TVBS

包變色就算了,A小姐說她最氣得是老闆態度,發現包包褪色後,一開始老闆很有誠意,雙方約定3/10號賠償,洗衣費1200元的10倍價金,沒想到後續老闆用各種藉口拖延,後續直接人間蒸發,怎麼打電話都沒用,3/22日再次前往店家,沒想到......

投訴人A小姐:「他們易主一個月了,新的店家也很倒楣,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他很有誠意跟我說,不然這個錢他來付好了。」

洗衣店早就換人經營,新承接的老闆完全不知情,甚至幫忙賠償損失,我們再致電遭指控的原老闆,電話直接關機,對此行政院消保處說明,依據洗衣定型化契約來看,包包洗壞也能比照辦理,一般來說可以求償洗衣費15倍,但消費者還是可以上法院主張應賠償金額,交由法官評判。

二手精品包達人Mika:「洗了這個整個品質絕對完蛋,這整個都會膨起來,就會有一塊一塊的啊。」

圖/TVBS

專業二手精品店老闆說明,一般來講像是這種Vintage復古包,或是其他包款,只要有油邊材質,都不能洗,否則就有損壞風險。

二手精品包達人Mika:「就是使用它,使用它到最後,它就會黏性沒有了,就很自然也不會沾到衣服,也不會幹嘛。」

 
達人建議避免沾黏只能不斷使用,或是交給專業洗衣店清洗,否則名牌包變成褪色包,消費者不只心痛,荷包更淌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奈兒#洗衣店#賠償#消保處#褪色#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7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