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空難第2具黑盒子數據完好送驗 理賠金額上看45億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1:48
東航客機在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圖/東方衛視提供)
東航客機在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圖/東方衛視提供)

廣西空難失事的大陸東方航空班機的第2具黑盒子(飛行數據記錄器,FDR)今天上午尋獲。大陸官方下午表示,這具FDR的數據存儲單元外觀大致完好,目前已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解譯。

另外,東航今天正式啟動廣西空難的理賠作業,由組成的專職團隊負責與家屬進行具體溝通。有大陸專家估計,總賠償金額將上看人民幣10億元(新台幣約45億元)。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下午舉行廣西空難第8場記者會。與會官員指出,截至今天中午12時,失事現場共搜尋到飛機殘骸及碎片共3萬3777件。並透過走訪尋找目擊證人,在事發地以北8公里左右找到新的事故有關影像。

事實上,除墜機的核心區域外,日前搜救人員也在距核心區域10公里外的山區,尋獲飛機殘骸,也使飛機失事原因增加更多的可能性,其中包括失事過程中的機體毀損,以及某種程度的空中解體等可能。

至於第2具黑盒子FDA,據報導,搜救人員今天上午約9時20分在撞擊點以東約40公尺的山坡表面下1.5公尺處,以徒手方式挖掘出一具橙色圓柱狀物體,經民航事故調查人員確認為FDA。其他部分損毀嚴重,但數據存儲單元外觀較為完好,目前已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譯碼。
 

同時,大陸官方下午2時在失事現場為罹難者舉行哀悼儀式,由大陸國務委員王勇代表官方參加。但報導並未提到,是否有罹難者家屬參加這一儀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航#航空#黑盒子#賠償#墜機#殘骸#失事#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