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加薪14%「想應徵了?」 過來人揭密穩錄取攻略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50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民眾採購食材和生活用品的好去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民眾採購食材和生活用品的好去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今(22)日宣布,從4月1日起全員調薪,每小時薪水「調升30元」,加薪幅度高達14%,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不少人都投射出羨慕眼光。而先前就有鄉民發問「好市多門市職缺該去哪找?」釣出過來人分享應徵秘訣。

不只公務員有加薪4%,好市多人力資源暨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今證實,4月開始無論正職或兼職,全體員工時薪調升30元,若以新人時薪213元計算,等於會調到243元,加薪幅度達14%。再以工時計算月薪,經過這一波調薪,兼職可領約29403元,正職員工則是約42039元,衝破42K,讓許多人直呼好羨慕想轉職。

 

好市多近半年來第二次調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看到新聞覺得好市多的待遇不錯,但查詢求職網站,卻找不到一般店員的職缺,令他納悶「是不是不好進去?」對此,一名女網友以過來人身分建議,有興趣者可把握5至7月,好市多會徵季節性人員,可赴現場寫履歷或上104看,通常進去就是只做3個月,快到期再查有無開缺,若有就去填資料等待主管面試。

不過,季節性人員要如何繼續留任?她透露「最好有認識裡面的員工」,3個月後留下來的機率是101%,若沒背景或後台機會就比較小,最好積極表現、全力配合排班或改班,否則可能會被嫌配合度不足就被刷掉。但她也強調,留任成功後才是正式兼職,有每週保障24小時,正職就比較困難,因為資深前輩太多,「別人也是一直等,根本輪不到剛進去的菜雞」。

 
王友玫透露職缺現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好市多每3年都會檢視員工薪資架構,王友玫也說明,起薪和外界一定要有差別,要是業界最優,這次已是近半年來第二次調薪。針對外界關心的職缺狀況,是否近期會釋出職缺,王友玫則說「目前應該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COSTCO#職缺#加薪#調薪#應徵#員工#正職#兼職#季節性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206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