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豆腐碎光光!達人曝完美落盤「3神技」網狂讚:長知識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7:41
網友倒豆腐都無法倒出完整的樣子。(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倒豆腐都無法倒出完整的樣子。(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豆腐是華人地區經常見到的家常食材,現在連歐美也興起吃豆腐的風潮,料理方式非常多變,也相當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小吃店常見的小菜「皮蛋豆腐」總是可以見到完整漂亮的豆腐,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想要完整倒出盒裝豆腐時,卻總是會「破掉缺角」,因此詢問網友該如何取出,不少達人都提供神招,其中有3種最受到討論。

更多新聞:神人示範「文青風泡麵」 網一看狂讚:米其林等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他與大家分享自己買盒裝豆腐回家的困擾,表示自己每次要將豆腐倒出時都會「破掉缺角」,甚至會爛掉,連續兩盒都是相同的結果,因此讓她感到好奇應該要怎樣才能倒出「完整的豆腐」呢?

網友詢問應該如何倒出完整的豆腐。(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吃錯20年!「超嫩」中華豆腐有2種 網驚:從來沒發現

 
該貼文吸引不少網友回答,其中有3招特別多人討論,第一種是在盒底切開一個小洞,豆腐就可以順利取出,第二種是輕輕撥一下盒子,讓空氣進入就可以較好取出,第三種則是直接將豆腐從中間剖開,就可以取下兩塊完整的豆腐。

盒底切開一個小洞,豆腐就可以順利取出。(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稍微撥弄一下也可以將豆腐取出。(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網友建議可以從中切開。(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烏克蘭正妹醫師愛死「這美食」 搬來台灣差點吃到破產

其他網友則留言「我也是!最近的豆腐都黏在盒子上,之前倒豆腐都很漂亮,最近倒出來後,還有豆腐緊緊黏在盒子底部,摳他又爛掉」、「看留言真是長知識了,以前都不在意它不完整」、「這個需要天份」、「我最近買的也這樣」、「準備一個鍋子裝滿水,另一方面用水沖進盒內豆腐和盒子的縫隙之中」、「在水盆裝水裡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腐#盒裝#倒法#完整#料理#技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