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砸4千萬訂製金光閃閃超跑被沒收!原因曝光有點蠢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36
Pooyan Mokhtari的黃金麥拉倫被沒收,原因竟是沒繳保險。(圖/翻攝自IG @pooyanmokhtari)
Pooyan Mokhtari的黃金麥拉倫被沒收,原因竟是沒繳保險。(圖/翻攝自IG @pooyanmokhtari)

訂製超跑總是讓人感到興奮,因為獨一無二的特性似乎有種魔力在吸引著大家的注目,像是Pooyan Mokhtari的黃金麥拉倫就是如此,這位出生於伊朗的網紅,在Instagram上面擁有約600萬的粉絲,當然在他的頁面當中可以看到他不斷地炫耀他的財富,不論是昂貴的直昇機之旅,或者是驚人的豪華派對,每一則貼文都代表著他花費了許多金錢的結果。而這當中可以看到他非常喜愛金光閃閃的東西,甚至把他的麥拉倫Senna也塗裝成閃亮的金黃色,不過他的這輛黃金Senna被英國警方沒收,原因聽起來有點蠢,因為他沒有保險

在Pooyan Mokhtari的IG上面可以看到許多他與這輛車的合照。(圖/翻攝自IG @pooyanmokhtari)

 
這輛麥拉倫Senna是他在去年10月所購入的,當然也是採用訂製規格,鍍金的樣貌讓這輛車的售價高達14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4,000萬元,不過他卻在前往英法海底隧道的路上被攔了下來,因為這輛車沒有保險的關係,因此不能在當地行駛,而且警方表示該名車主有機會幫車輛進行保險,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做,因此車輛被直接沒收,並且最後這輛車將會被運往義大利米蘭,看來沒有保險的代價相當大,不過對於Pooyan Mokhtari來說這只是九牛一毛而已,重點是損失了許多他可以炫富的時間,這點可能會比較困擾他。

Pooyan Mokhtari訂製的黃金Senna價值140萬美金,相當驚人。(圖/翻攝自IG @pooyanmokhtari)

但至少這輛鍍金的Senna還可以被保存下來,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名貴的超跑因為違反進出口規定而直接被壓毀,這輛Senna還好只是因為沒有保險被沒收而已,當然這也顯現了在當地相當重視保險問題,如果沒有保險的話將會被直接沒收車輛禁止駕駛,未來我們還是可以期待Pooyan Mokhtari持續在他的社群媒體上貼出關於這輛黃金Senna的貼文,希望他這次有把保險的問題處理好,否則要是再次因為這個問題躍上新聞版面可能會有損他多金的形象。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超跑#麥拉倫#伊朗#直昇機#訂製#義大利#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0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