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嬤撿紙箱「暗黑煉金術」曝光 內行嘆:恐賺更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9:46
一名阿嬤在果菜市場替紙箱「增加價值」。(圖/翻攝自TikTok)
一名阿嬤在果菜市場替紙箱「增加價值」。(圖/翻攝自TikTok)

台灣每日垃圾量大,民眾除了在固定時段丟上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外,還有人會收集資源回收物,賣給回收廠賺錢,也有人以此為主要生活收入。近日有民眾發現,果菜市場中有一名阿嬤,在蔬菜洗滌區「不洗蔬菜」,反而用水狂澆紙箱,直擊影片引起鄉民關注,紛紛驚呼「替自己加薪!」

阿嬤狂澆水。(圖/翻攝自TikTok)

 
一名男網友在TikTok分享2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阿嬤將載滿紙箱的推車拉到市場內的蔬菜洗滌區,水管一拉,就朝著紙箱狂噴,剛好路過的他便拿起手機錄影,好奇詢問「這阿嬤在幹嘛?」第2段影片裡,他直接詢問阿嬤「灑水是為了增重嗎?」對方回答「今天沒有賣,要後天才賣」,後來他又重複追問,阿嬤才點頭認了,暗黑手法讓他感到佩服,在現場狂讚阿嬤「厲害,懂弄喔!」

更多新聞:英國妹考台灣「國中英語」慘拿乙 嘆:我講的跟課本不一樣

影片曝光後,引起鄉民熱議,紛紛留言「增加重量,賣的時候價格會多一點」、「增加商品價值,阿婆知道其中訣竅」、「偷加重啊,就算沒加水,回收廠一樣會減扣,不如加水」、「灌水+重量阿,中小盤回收也會噴水再載出去」、「這是加薪的一個方法」、「加水就加錢了」,但也有人認為,有些人灑水是為了怕起火。

 
更多新聞:車內掛「4顆小橘球」飄香妻狂讚 真實用途曝光尷尬了

內行網友指出,回收業者也沒那麼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其中也有內行網友指出,資源回收廠「也不是吃素的」,經驗豐富的業者沒那麼傻,很多老闆都知道這一招,若被發現會主動扣水重,甚至可能被扣到比原本輕,賺得不一定比原本多,有的回收廠更會直接拒收,恐怕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源回收#紙箱#加水#增重#重量#價錢#扣水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369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