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掏空! 隔壁施工我家懸15M半空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3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條巷子有16間住戶,前天半夜突然聽到好幾聲巨響以為是地震,出門查看發現,竟然是隔壁工地施工挖坑,連帶掏空鬆動自家地基,有3戶住家下方土石塌陷超過一半,懸在15公尺半空中完全不能住人。

3樓透天厝,1樓院子、客廳、浴室下方全都空了,旁邊工地施工,居然掏空自家地基,嚇壞住戶。住戶:「真怕喔。」記者:「怎麼說?」住戶:「喔,半夜12點的時候,碰一聲,多大聲啊。」

房屋懸空情形到底多嚴重?巷底最左邊這排屋子,有3間的地基掏空一半以上,建商在附近開挖15公尺深,掏空最嚴重這間,下方2/3已經懸空,鋼筋水泥外露,住戶擔心一旦整棟掉落,會引起連鎖倒榻效應。

影響較輕微的住戶,有的客廳地板裂開,這名水電行老闆,連吃飯的工具都沒了。住戶鄭先生:「水管本來放在從這裡延伸出去,15公尺,差不多12公尺全部塌陷,這些管子差不多快1百萬元,大自然現象啊,下雨積下來的水啊。」

這個理由住戶顯然很難接受,縣政府勒令建商停工,立刻進行水土防護工程,否則不能復工;家園在空中飄搖該怎麼住人,住戶要建商設身處地為他們想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