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低差2公尺 「空中派出所」閒置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店的安康地區因為占地廣大,規劃再多設一個安和派出所,整個工程花了2年,在96年完工後至今卻依然閒置;原因就在營建署當初規劃時,沒想把派出所大門的聯外道路一併規劃,造成建築物與路面有2到3公尺的高低差,在根本沒辦法進出的情況下,被居民戲稱為「空中派所」。

TVBS記者周欣怡:「這裡是台北縣警察局,新店市分局新蓋的安和派出所,4層樓的建築看起來很漂亮,不過現在唯一要進來,比較安全的方法,就是要跨過小小的圍籬,經過一小段有點爛的泥巴路,接下來會看到一個小小的鐵梯,它是臨時搭建的,但如果你不想這走段路,可能就要有點運動細胞,因為接下來,可得跨到2-3公尺的邊坡爬上來。」

就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連滾帶爬,因此這間安和派出所完工這1年至今閒置,儘管內部已經冷氣、監視器一應俱全,隔間也通通做好,但就因為它與地面挑高2至3公尺,民眾難以進出無法啟用,因而被戲稱為「空中派出所」。

也因為比地面高,所以停車場的車絕對是出不去也進不來,當然殘障朋友更是寸步難行,怎麼會這樣?原因就在當初營建署的規劃時,沒有把前方聯外道路一併規劃造成高低差。

緊急編了200多萬預算想要裝樓梯做步道,又因為物價上漲流標;目前預計7月份再招標,希望年底可以讓這個新設的派出所,加入服務的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