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外教學吃義大利麵+炸物!母怨「不健康」挨轟:真掃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5:35
一名媽媽曬出小孩校外教學吃的午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名媽媽曬出小孩校外教學吃的午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各地方政府陸續放寬校外教學、畢業典禮等管制措施。有位媽媽不滿幼兒園為小孩準備的食物,覺得太不健康,憤而PO網抱怨,但是網友一看反而覺得她有點小題大作,直言又不是每天吃,「有這麼嚴重嗎?」

原PO認為這樣的午餐很不健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恕吾愚鈍!兒童公園藏「莊嚴迷宮」 家長怕爆:不敢再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貼出就讀幼兒園的孩子,在戶外教學時吃的午餐,主食為一份肉醬義大利麵,配有薯條、雞塊等副餐,還有一杯茶類飲品。她強調,小孩正在發育,最起碼應該要提供米飯和蔬菜,小朋友才能充分攝取到成長所需的營養。

菜色有義大利麵、雞塊和薯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54歲田麗突掛病號! 吊點滴嘆「人生無常」:只能這樣
 

相較於原PO的不悅,幾乎超過3000名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只是偶爾吃,小孩快樂最重要,「不錯呀,而且校外教學吃這個很方便,孩子也很開心 」、「我女兒幼稚園有一次校外也差不多,我覺得還好吧,也不是天天」、「小朋友心聲:好幸福」、「看了我都餓了」,還有老師現身分享真實經驗,「讓我想起某學期末自費請安親班小朋友去麥當當開同樂會,結果被家長投訴不該帶孩子吃垃圾食品,從此小孩只有饅頭肉包配白開水可以吃,感恩家長讓我省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幼兒園#戶外教學#速食#健康#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3929

0.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