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腸拉出超長寄生蟲!噁爆畫面曝 饕客淚喊:再見美味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8:56
網友從豬腸中拉出「整條寄生蟲」,畫面讓人直起雞皮疙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網友從豬腸中拉出「整條寄生蟲」,畫面讓人直起雞皮疙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五更腸旺、滷腸頭、薑絲炒大腸等料理,光想就讓人口水直流,一端上桌更是忍不住白飯一碗接著一碗,許多饕客都對臭香臭香的這一味愛不釋手,但有網友分享從料理好的豬腸中拉出「整條寄生蟲」,畫面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饕客一看更是頭皮發麻,淚喊「再見了美味」。

女網友在粉腸中,徒手拉出一條寄生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貼出一段爆噁影片,她從料理好的豬粉腸中,徒手拉出長長一整條「寄生蟲」,幾乎是一個小拇指的長度,讓她快要嚇瘋,趕緊上網分享並提醒網友,腸類都要注意有沒有寄生蟲,「今天一看真的嚇死了,喜歡吃的寶寶要注意了!」

更多新聞:「好釋成霜」! 縣府與超商合作推「釋迦霜淇淋」

貼文曝光沒多久,就引起一陣超熱烈討論,愛吃腸類的饕客直呼超崩潰,「我有點快瘋了,腸子類是我的愛啊啊啊」、「認真想想,其實粉腸的糜是那個…」、「煮熟就是蛋白質了啦」、「說真的以前不常煮都外食,不知道有這種事,搞不好還吃下肚過」。
 
粉腸是許多饕客愛吃的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婆婆媽媽都留言表示,最好是自己買生的回來處理,用筷子將腸子內翻出來清洗乾淨,就有人分享妙招,「以前我都放顆蒜頭從頭推到尾就乾淨溜溜了,但精華也都掉光了」,「大多數粉腸都會有寄生蟲,其實人體也有啦,自己買回來清洗乾淨,用手捏捏看很好分辨,洗乾淨也是照吃,不用怕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更腸旺#薑絲炒大腸#粉腸#豬腸#寄生蟲#腸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