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人吃台灣早餐「被這碗嚇壞」 網曝:一票台人也無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5:56
台灣傳統早餐「鹹豆漿」嚇壞法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傳統早餐「鹹豆漿」嚇壞法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法國的知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時常拍攝異國文化主題的影片,先前他請在法國的台灣廚師準備「台灣學校營養午餐」給法國高中生吃,讓一群人驚艷不已。這回他祭出4項台灣各地常見的「早餐」,給平常早餐都吃牛奶、麥片、優格、麵包或蛋糕的法國朋友品嘗,其中「這一碗」不僅嚇壞眾人,連一堆台灣人也直喊「真的是惡夢!」

「酷的夢- Ku's dream」最新上傳的影片中,由台灣廚師Terence料理,準備台灣早餐請法國朋友品嘗,首先端上桌的是「紫米飯糰」,大家一見到飯糰特殊的外型,紛紛露出疑惑表情,還笑說是不是「飯做的蛋糕」,實際品嘗後,大多數人都認為很好吃,但酸菜有一點辣,很有飽足感,也許一早就吃飯糰會太有負擔。接著是「蘿蔔糕」,普遍獲得好吃的評價,但覺得要搭配醬料才更好吃,也有人大讚「完全可以取代平常在法國吃的早餐」。

 

更多新聞:家長惡夢!親子廁所「這按鈕」太邪惡 兒狂喊:我要按囉

大家對於飯糰的外型感到新奇。(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第3項是「蛋餅」,分別有鮪魚玉米和火腿起司共2種口味,不少人吃完都讚嘆「份量很剛好,很好吃」,且聽完價錢和到處林立的早餐店都有販售後相當驚訝,但也有人認為蛋餅比較適合當作早午餐,因為他們習慣早上吃甜食,中午和晚上才吃鹹的。最後是「鹹豆漿」,大家一喝入口幾乎都先皺起眉頭,被鹹的口味嚇到,雖然仍有少數人覺得味道很特別,一口接一口地喝,但大部分人都不太能接受把鹹豆漿當作早餐吃。

 
更多新聞:沒睡飽「1年恐胖26公斤」!醫曝5大影響 想瘦別再熬夜

蛋餅普遍獲得好吃的評價。(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最後則是蛋餅與飯糰獲得最多人的喜愛,而影片曝光短短1天,就迅速衝上YouTube發燒排行榜第2名,粉絲看完影片都留言「很多台灣人無法接受鹹豆漿」、「蛋餅果然評價一極棒,不過想不到飯糰也那麼受歡迎」、「童年時也不敢吃鹹豆漿,中年之後才喜歡那種味道,那是大人的味道」、「這些朋友們反應都太可愛了」、「台灣好吃的早餐太多了,只有這四種真的不過癮耶」,其中也有不少人讚嘆,廚師Terence真的很猛,在國外要做出如此道地的料理很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的夢- Ku’s dream#法國人#台灣#早餐#鹹豆漿#蛋餅#蘿蔔糕#飯糰#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0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