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手搖飲也喊漲 迷客夏部分品項調漲「貴5元」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0:57
迷客夏漲價。(圖/翻攝自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 Facebook)
迷客夏漲價。(圖/翻攝自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 Facebook)

前陣子餐飲價格紛紛受到原物料調漲影響,應聲漲價,現在就連咖啡、手搖飲店也都撐不住紛紛喊漲,先是路易莎、Cama等連鎖咖啡店調漲,現在連不少民眾、學生心目中奶茶第一名的「迷客夏」還有「Coco」也都漲價了,都因為受不了原物料上漲影響,平均漲幅每杯5元,不過迷客夏表示,有部分品項調漲,同時也有品項調降。

迷客夏官網貼出漲價公告。(圖/翻攝迷客夏官網)

迷客夏官網貼出公告,因為近年原物料和人事成本持續上漲,因此從7日起調整部分品項售價,不過同時回饋給喜愛迷客夏的消費者,部分品項也會同步調降。迷客夏表示近幾年原物料成本不斷上漲,人事成本也大幅提升,為能持續提供美味優質的飲品與服務 ,在謹慎評估後,規劃調整部分飲品價格,此次主以單茶、拿鐵及手作特調系列,經典綠光鮮奶系列飲品則維持凍漲,非全系列,例如水漾檸紅/ 檸綠 、冬瓜麥、青茶等,以部分飲品作為調整品項。而調降的品項包括養樂多綠、冰糖洛神梅 、嫩仙草凍奶等北部價格,以及出雲抹茶鮮奶全區調降。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迷客夏#漲價#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