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泡麵店」在台灣有商機?內行狂勸退:看看好市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05:45
泡麵為不少人肚子餓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泡麵為不少人肚子餓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有各種泡麵,方便又便宜是不少人肚子餓的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韓國街上經常看見24小時營業的「自助泡麵店」,再加上台灣人對於泡麵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愛,這就讓他不禁好奇,若是將這個模式引進台灣,會不會獲得成功,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大埔鐵板燒「為何用酒瓶倒料」?網抖用途:2功能超方便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同事跟他說過,韓國有24小時營業的自助泡麵店,採用無人商店的模式經營,食材也全部放在開放式貨架上,從雞蛋到蔥薑蒜都切好任君挑選,結帳則是用金融卡或悠遊卡付款。 

網友好奇自助泡麵店在台灣有沒有商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好市多醬料換包裝!碎洋蔥不給拿到爽 網反讚:方便多了

 
雖然這在韓國很普遍,不過台灣卻不常見,因此原PO也好奇表示「若以這種經營模式,在台灣開一家一樣的,會有搞頭、能賺錢嗎?」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勸阻表示,「在台灣可能會慘賠吧」、「想法很棒,但現實很骨感」、「不要輕易挑戰人性」,還有網友舉例「你看過好市多的醬料區是怎麼被搬光的嗎?你的蔥也一樣」 

網友認為除非是用投幣式,否則食材絕對被掃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熱心提出建議,「可以改用投幣式,泡麵一台機器,配料另外一台,最好連熱水也要投錢,才會給你一定的量」、「或許佐料可以分裝,然後全部用自助投幣機做販售」、「投多少幣出多少東西才有搞頭,相信人性本善的不適合當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式#泡麵#韓國#台灣#無人商店#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