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了啦!韓高中歷史課本驚見失誤 將台灣地點誤植「海南島」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03

在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男女主角相遇的「魷魚」漁港,不僅受到當地人支持,成為打卡熱點外,現在台灣連鎖炸雞品牌,也推出「公辰老奶奶烤魷魚」,讓粉絲們一秒飛到韓國;另外,YouTube頻道「台韓男子」則邀請韓國高三生,為台灣人解答疑惑,卻意外發現在歷史課本中,將台灣位置誤植到海南島上。

圖/翻攝自YouTuber台韓男子

 
YouTuber台韓男子:「韓國高中歷史教材,我是理組的,沒有唸世界史,理組就沒唸(歷史)?不是理組的考科。」

穿上制服侃侃而談YouTube頻道「台韓男子」,邀請韓國當地高三生,來解決台灣民眾疑問,不過翻開他的歷史課本一看卻出現驚人錯誤。

圖/TVBS

YouTuber台韓男子:「台灣的位置不在那邊,那邊是海南島,台灣在這裡各位,希望大家修正一下這個部分。」
 

將台灣的位置誤植到海南島上,YouTuber希望能藉由影片來修正韓國教材的錯誤部分,事後他們也表示已經收到了駐韓的台北代表部消息,目前已要求韓國歷史教材出版社更新資訊。台韓文化交流頻繁,韓劇旋風也讓台灣人著迷不已。

圖/TVBS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從中間一刀劃開,為什麼不行呢?看她這個樣子就知道不是本地人。」

記者趙珮宇:「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風靡全台,現在炸雞連鎖品牌也搭上熱潮,推出『公辰老奶奶魷魚』,另外還有搭配飲料的莎朗嘿魷魚套餐,讓人一秒飛回公辰漁村。」

將新鮮魷魚處理乾淨再塗上微辣醬汁,放入烤箱內翻烤3次陣陣香氣撲鼻而來,餐飲連鎖業者推出雙口味烤魷魚套餐,短短一周就賣破近千份銷量,讓粉絲們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台體驗濃濃韓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南島#台韓男子#台灣#魷魚#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2842

0.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