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首屆藝術島開跑!看藍眼淚「這艘船」不怕霧鎖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09:39
南北之星台北至馬祖單趟航程僅3小時。 (圖/易飛網提供)
南北之星台北至馬祖單趟航程僅3小時。 (圖/易飛網提供)

儘管國際新冠疫情趨緩,台灣也有打開國境的計畫,不過國人旅遊景點短時間仍為國內、離島為主,馬祖今年舉辦第一屆「2022馬祖國際藝術島」即日起至4月10日會展出藝術家融合地景的創作,由於馬祖容易因為起霧而停飛,易飛網代理南北之星快輪只需坐3小時就可到達且不受大霧限制,推出傳票和台灣好行的旅遊產品搶攻市場。

易飛網指,即日起於官網提供馬祖「懶人式玩法」,整合獨家代理的「南北之星快輪」及「台灣好行@馬祖」旅遊產品,除了解決自台灣本島至馬祖的交通問題外,更串聯馬祖國際藝術島展出點,也納入其他如馬祖的地中海─「芹壁聚落」及媽祖宗教園區的「媽祖巨神像」等馬祖必遊景點,隨車配有專人導覽,使旅客能輕鬆追藍眼淚美景,並感受馬祖四鄉五島的新形象。

 
 
整合獨家代理的「南北之星快輪」及「台灣好行@馬祖」旅遊產品。 (圖/易飛網提供)
業者說,本次受惠於南北之星快輪「早去下午回」的船班特色,台北至馬祖單趟航程僅3小時,旅客將可擁有最短航程及最長的停留時間,且即便逢霧季也能正常開航。此外,旅客也可透過「台灣好行@馬祖」中的「南竿-媽祖巨神像線」及「莒光-東犬燈塔線」等2條路線,前往欣賞「迴島嶼吧」與「傾聽島嶼的聲音」藝術計畫的作品,同時踩點馬祖國際藝術島合作推薦美食店家,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眺望馬祖湛藍大海的開闊美景。

易飛網指出,馬祖國際藝術島今年第一屆策展主題為「島嶼釀」,由國內外41組藝術團隊與在地共創,揉合建築地景、軍事據點、文化信仰及自然景致,釀造獨具魅力的島嶼風味,將於馬祖四鄉五島熱力展出至4月10日。
 
業者表示,本次活動首波對象鎖定本國籍旅客,未來待政府提供更明確的接待入境商務旅客指引後,將在符合相關防疫措施規範的前提下,同步於桃園機場一、二航廈易飛網櫃台向入境旅客介紹相關產品,使外籍商務客入境後也能規劃來趟馬祖跳島之旅。即日起至3月6日止,凡購買南北之星快輪來回船票,即贈送台灣好行@馬祖半日遊;易飛網臉書粉絲專頁也加碼舉辦抽獎活動,獎項除包含台灣好行@馬祖票券外,還有中華文化總會友情贊助的馬祖國際藝術島系列周邊如藝術島口罩、藝術島手冊、新活水雜誌、藝術島護照及藝術島特報等禮品。

長汎假期也推出3大主題遊程。 (圖/長汎假期提供)

長汎假期也推出3大主題遊程,可從台北或台中搭乘離島航線出發,其中有提供給熱愛藝術的藝術癮者打造的「馬祖南北竿+東莒藝文深度3日遊」,由專人帶領參觀知名策展人林怡華的《地下工事》,將藝術帶入世界級軍事地景南竿77據點裡,感受軍事據點的震撼及作品的魅力。除了視聽欣賞的作品外,藝術島計畫中的「島嶼味蕾實驗室」與「島人廚房」由在地和台灣本島的料理團隊轉譯島嶼食材。
 

而如果想兼顧觀光與藝術欣賞,長汎假期也有「馬祖南北竿特色旅遊3日遊」、「馬祖南北竿+東莒特色旅遊3日遊」,透過藝術島視野感受馬祖風采,也能一遊知名美景芹壁山城、東莒二級古蹟百年燈塔與陳年酒窖八八坑道等馬祖必訪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島#馬祖#藍眼淚#景點#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4

0.2202